2011-03-24

【食記】高雄新興區‧橋頭麻辣火鍋店


橋頭麻辣火鍋
地  址:高雄市新興區七賢二路59號
電  話:07-2868180
營業時間:17:00 - 06:00

我必須先坦承一件事情,原先在好幾個月前我有訂位過橋頭麻辣火鍋,那時候我訂位的時間是下午一點半,等到我同學先到之後緊急打給我說,橋頭麻辣火鍋的門是關的呀,我怎麼打電話都沒人接,後來上網查資料才仔細看過,原來它是下午五點才會開店,店員可能以為我要訂凌晨的吧... 。

總之就是出糗了,順帶一提,麻辣鍋中我最愛的是鼎王,但每次想吃辣時候都吃鼎王也不是辦法,橋頭麻辣火鍋之前學弟就說一定要嘗試看看他的花雕醉雞,實驗室的學長凌晨也常常揪團就去橋頭麻辣火鍋,所以我也想嘗試看看不一樣的麻辣火鍋 。


一開始每桌都會附上酸梅汁,可以續壺,嗯... 若不是因為口渴,我實在不是很喜歡他的酸梅汁。


菜單,我們點的是299吃到飽的,他還有699吃到飽的,不過我覺得這份菜單誠意稍微不夠就是了。


醬料我用的是麻將,醬汁也是自行取用,但他的麻將覺得太糊了吧... 。


我們點的是花雕醉雞重慶麻辣鍋,這辣是真的會辣,我平常算會吃一些辣而已,這點辣我就開始拼命喝酸梅汁,後來請店員加點高湯才能接受,花雕醉雞的酒味我可能無法接受,所以我們也請服務生幫我們家點高湯蓋過酒味。

基本上,鴨血我接受,沒有太糟。


肉,我們點了牛羊豬,我跟我朋友都很愛吃牛肉,所以看到他牛肉無法選擇時候有點失望。


蛤蠣,還蠻新鮮的喔!用在花雕醉雞裡面很好吃。


蔬菜類的。


鑫鑫腸跟凍豆腐還有燕餃,燕餃的口感我不喜歡。


麻辣鍋必備的油條跟豆皮,不過話在前頭了,橋頭的麻辣鍋底我不是很喜歡,所以油條入味後我也覺得還好。


沒錯,我們只點了這樣!第一輪的麻辣鍋太辣花雕雞的酒味又太重,所以吃過一輪後我也無法了, 食材方面吃到飽的大同小異沒什麼好挑剔的,但這價位我覺得C/P值不高加上服務生送過一輪之後就開始自己私底下聊天,我舉手要再加點舉到我手也太酸了。服務態度要再加強。

如果要吃麻辣鍋在高雄我會依舊會選鼎王,但同樣價位的我會去龍緣,選擇性也夠,服務態度也不錯,重點是我覺得C/P值比橋頭高出太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